佳音

成长感悟

原来我总是觉得自己总在原地踏步,总是觉得很懊恼。可是刚刚想到我要排练展示的时候,突然意识到我成长了很多。比如,能更好地发挥手机的功用,知道如何使用电脑,甚至自己无聊的时候,去尝试了解了一下prezi,接下来我要尝试一下易企秀了。再比如,我终于打破了自己一些特别自以为是的想法,意识到:啊,其实我跟聪慧这样的词一点都沾不上边啊,事实上我是一个非常愚笨,接受事务特别慢的人呢;还比如,我用好多好多心痛与眼泪换来的道理——不知道根据什么依据分配的室友其实并不意味着朋友,当然也有类似知道怎么找日剧韩剧资源这样似乎并“没有什么用”的技能。

找到自己的节奏可能是一个很漫长又艰难的过程,我会加油的。

前几天在《扑通扑通love》上看到一句我觉得很好的台词“不要因为还没有到来的日子,就将今天抛弃掉,转身逃跑,不要太怀疑自己在这世上的用处”,虽然这句话是在未来的日子可能会比较糟糕的背景下说的,但是昨晚我突然意识到,这句话放在未来可能会更好的背景下也同样适用,不要因为接下来可能会变得更好而放弃今天,今天也要好好加油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