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

10.31

今天除了3个任务以外,其他的都完成了,可以说比我想象中的快。

尤其是做数学题,没想到10道题,我竟然花了不到1个小时,虽然里面包含了选择题,但与以往相比,真的很快了,做题之前复习真的好好呀。

今天复习单词的时候,也发现比我想象中的快,2个word list竟然只要不到半个小时,其实我的效率还是不错的呀。今天长难句的翻译也不错,写管理学框架的时候,本来觉得自己看的时候没有理解得太好,没想到写框架的时候,我竟然也能把概念复述的七七八八。

今天的阅读错误率依然居高不下,不过心态平和了很多,开始更多的关注自己的错因,老师对于错误率的解释也让我慢慢明白错的不稳定是有很大的原因的。不论文章的难易程度,忠于原文都是最重要的。

时间的黑洞始终是早上起床后和晚上回来之后,感觉好像还是早一点离开宿舍,把背诵任务留在一楼比较好。

今天背诵手册到啦,比我想象中的薄和小,大概我还是在潜意识中将它与高中的背诵任务相比,不过与之相比较起来真的要少好多。

还是像之前说的那样,不论做各种选择,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所以啊,并没有什么被迫,都是自我选择而已。

因为太在乎别人的看法,我明天大概要再预约咨询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