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

10.30

昨天和今天的自己可以说是都休息了很久,学习的时间都不太够。虽然一直告诫自己不要因为太注重结果而导致不安定,但是放任自己也是不对的。其实考不考研都好,我都在那条让自己变得更好的路上走着,并没有停滞或松懈,所以要更加珍惜这些时间呀,我从来都没有放弃自己,不是吗?

现在觉得每次自己松懈的时候,有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查看和检阅自己的计划,这样就会稍稍有些紧迫感了。

好多时候会抱怨是宿舍环境的原因导致了我没能学习,但其实这不过是借口罢了。一楼的大厅是背书的好去处呀。方法总比困难多。

今天越发觉得人与人之间是需要一些距离的,我应当学会在精神上的独立,更好地构造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要克制自己对别人生活的好奇心。因为看电视实在是对我这本来就不太好的视力的雪上加霜,希望我能培养一个除了看电视以外的其他爱好吧,

今天去跑了步,大概是很长时间没有这样不规律的吃饭了,今天空腹吃了比较辣的东西,胃一直不太舒服。

把一个东西从头至尾完整的用完的幸福度真的好高呀,接下来就请以空瓶为目的用完防晒吧,毕竟真的还剩了开封了的好几瓶,不要浪费呀。

图书馆接下来就不再允许在书架上放书了,之后就要像蜗牛一样把书搬来搬去的了。

记录一句我之前一直很想说的话:记录是为了更好地遗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