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

温暖干燥:

#安利


秋冬,推荐两只很适合小马和贝贝气质的护手霜 都来自瑞典品牌 &other stories





马嘉祺:


Havana Blues 哈瓦那的忧伤


Dry tobacco leaves withering among beloved jasmine and ripe lemon


少年穿着一身硬挺的白衬衫,秋日的阳光拂过他的脸庞,空气里散发着微弱的草木气息,像第一口哈瓦那雪茄冲进胸腔,像切开柠檬时清冽的汁液洒在脸上。秋风四起,万物凋零,一株纤细的茉莉树仍然绽放着美丽,在荒芜中散发着幽香,少年在远方走来,众生皆凉薄,只有你在茫茫人海中独自温柔。




初闻有干燥的烟草香,随后是茉莉花的清冽。跟小马一样,前调很奇妙,后调很迷人,舒服又温暖,属于越闻越上瘾的味道。


李天泽


Moroccan Tea 摩洛哥的茶


Fresh mint leaves stirred into sweet amber tea


那位男孩有一双清亮的眸子,他羞涩地冲你笑笑,不自觉地垂下眼帘,睫毛轻颤,像猫咪的尾巴搔过你的下巴颏,像蝴蝶的翅膀扇动着空气里的尘埃,像琴键牵动包着绒毡的小木槌。摩洛哥的日光和地中海的碧波交织在一起,茶叶在热水里舒展开自己的身体,柠檬糖粘在味蕾,薄荷漂浮在雪碧中,你沐浴在春风里。温暖不期而遇,希望生生不息。




一个系列里最喜欢的一只,闻起来就是一颗柠檬味的奶糖在嘴里融化的味道,但是又有薄荷打底,甜牛奶、柠檬和薄荷气息的奇妙碰撞,和贝贝一样,青涩、甜蜜又清爽。



评论

热度(30)